纪沫

墙头林立但有洁癖

【异坤】毕业晚会之后……

晚间的风带着丝丝凉意吹过,蔡徐坤却仍旧感到燥热。他趴在王子异的右肩,脑袋搭在手上,把身体的重量完全压在了王子异的身上。因为喝的太多,脑子像浆糊一样,整个人都懵了。
而王子异的另一头,同样喝到意识不清的Jeffrey正紧紧的抱着他的手哭天喊地,怎么说也不肯松开。王子异有些头疼的叹了口气。明天可怎么办啊
还好林超泽及时赶到,带着姜京佐他们拉走了Jeffrey,这才让他放了一半的心。可边上还坐着一个宝贝呢
毕业晚会这样的场合,就连王子异也不免被拉着灌了不少,但至少还在他能控制的范围内。蔡徐坤却是仗着自己有人看,一开始就喝开了,到后来王子异是拦也拦不住,还陪着喝了几杯,这才把人带了出来。
“坤坤”“坤坤”王子异轻轻拍他,但是蔡徐坤实在是醉的厉害,迷迷糊糊中感受到熟悉的气息不仅没有清醒的意思,还推了推王子异让他别烦自己。垫后的尤长靖吃力的扛着林彦俊往后喊道,“子异你快点啊!”来不及多想,王子异点了点头,喊道“来了”便一把抱起蔡徐坤追上了尤长靖往门口走。
左叶和秦子墨两个人抗着靖佩瑶往外走,刚好看到这一幕。左叶本以为王子异一定也会像他上次一样被他坤哥一顿胖揍,却没想到平日里嚣张的不行的蔡校霸这次主动揽住了王子异的脖子,身体还自动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窝着,把头靠了过去。左叶看着这一气呵成的动作目瞪口呆,坤哥上次喝醉,自己和朱正廷不过是想把扛他回去,结果刚抗上就被打了啊!左叶指着在王子异怀里乖的可怕的蔡徐坤呐呐道:“这?这?这!!!”
“这什么这!快扶着!”秦子墨怒吼道“重死了!回去就要监督他减肥!”
“哦…哦…”走了半路,震惊过头的左叶才后知后觉的想起问秦子墨“墨哥,我坤哥和…”
“早在一起了”秦子墨无声翻了个白眼,弟弟这么笨以后可怎么办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