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沫

墙头林立但有洁癖

【异坤】登台之后……

注意:大学晚会设定 ooc 小学生文笔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反正写不出他们十万分之一的美好 女装梗 异坤带一点卜岳

“感谢朱正廷同学的精彩演出,”伴随着如雷的掌声和热情的尖叫,岳明辉来到台上,他是今晚的主持人之一“你们觉得刚才的那段现代舞怎么样?”
底下的尖叫瞬间又上升了一个八度。
“好,先别急,”卜凡来到岳明辉旁边“留一点声音给下面这个节目好吧,哎?你们知道下一个节目是什么吗?”
“学生会的哟”岳明辉提醒道
“学生会?我靠!来真的啊?!!!”有人瞬间反应过来。
“什么什么?”旁边有不明真相的人问到
“就是那个投票啊!你最想看学生会的谁变装那个!我以为是开玩笑啊!没想到是真的啊!!!”
“就最近飘在论坛首页的那个?!蔡徐坤女装的那个?!!!”
“对对对!!!”台下瞬间又骚动起来。等底下科普的差不多了的时候,岳明辉才开口把目光吸引回台上“我听到有人说出正确答案了,没错,就是最近一直在飘着论坛首页的变装投票”
“哇!”现场的热度瞬间上升,尖叫像是要掀开大礼堂的屋顶一样。
“听说还有人投我”卜凡一脸匪夷所思的问到,“这你们整天都想啥呢?”底下瞬间响起一阵爆笑。
岳明辉笑完之后还是尽职尽责的cue流程问到“那你们都投了谁呀?”
“李希侃!”“蔡徐坤蔡徐坤!”“灵超!”底下响起此起彼伏的呐喊声。
“那你们想看看谁呀?”
“蔡徐坤!”“灵超!”“周锐!”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突然一句超大声的 “卜凡!”力压群雄引的大家又是一阵哄笑。
卜凡一脸无奈“就这么想看我换?!我这样不帅吗?老岳,你看我这样不帅吗?”
“帅帅帅,大家说帅不帅?”
“帅!”
“不帅!”又是刚才那个声音。全场爆笑,卜凡一脸挫败,他愤愤的指着台下“我记住你了,这个声音。以后不要让我找到你,好吧。”岳明辉努力控制着自己不要笑的那么厉害,开口把话题扯回来“好了,在大家投票人气最高中的11位中,我们又进行了抽签。接下来就有请我们幸运儿为大家带来《威风堂堂》”
音乐响起,伴随着开头的一阵娇喘,全场震撼。而锐姐这个名号从此响彻校园,周锐本人也成为偶恋大学十大不可不提的人物,当然这都是后话了。台上的大家各有千秋,即使很不好意思,蔡徐坤也努力的随着音乐跳出一个又一个令人面红耳赤的动作,释放着自己的魅力。
王子异坐在台下看着蔡徐坤的一举一动,一颦一笑,就不由得喉头一紧。在抽签结果出来的时候他就开始想象蔡徐坤的女装会是什么样子?却没有到想这人比远自己想象中的还要美。不,应该说是自己的想象远比不上真人鲜活的十万分之一。想起那人之前还在自己怀里撒娇说不好意思,现在却又表现得如此魅惑勾人,一个眼神就足以让人神魂颠倒,让人不能不感叹他的舞台魅力。场下的尖叫一浪高过一浪,他的眼里心里却只剩下那个人对着他的方向抛媚眼的样子。快结束吧……
等终于结束了这丢人羞耻的一part,蔡徐坤和周锐几乎是片刻不停的直接冲下了舞台。王子异也跟着起身回了后台,去找不知道又跑到哪里装蘑菇的蔡徐坤。
最后在堆放着杂物的一个小角落里,他找到了一脸生无可恋的蔡徐坤。
王子异坐到了蔡徐坤旁边把怀里的保温杯递给他。蔡徐坤没有接。他有些自欺欺人的用双手捂住脸,反复念叨“你看不到我,你看不到我”
王子异好笑的揉揉他的头发也不戳破“哎,这假发质量还不错。”
蔡徐坤拍掉他的手,“是真的,接发啦接发,这都是真的!”
王子异有些好奇的扯扯他的头发,“全部?”
“会痛啊!”蔡徐坤气呼呼的打掉他的手,怒视他。
王子异笑笑不再闹他,称赞道:“很漂亮。”
这么一说,蔡徐坤的羞耻感立马又回来了,他捂住脸不想说话。
“真的很漂亮。”王子异拉开他的手,盯着蔡徐坤的眼睛说:“你一出现就惊艳了我。”
“真的吗?”
“真的,”王子异点了点头,“你看台下都叫成什么样子了。”
笨蛋!蔡徐坤在心里撇撇嘴,手却环上了王子异的脖子,褐色的瞳孔里覆盖着温柔的温度倒映出自己的模样“那你有被我吸引的吗?”
王子异的脸蹭的红了起来,但是他没有回答,而是用一个轻柔的吻代替。
你一直都是那么吸引我,永不褪色。

评论

热度(30)